中国农业银行晋城市分行与晋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晋城市分行与晋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波,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闫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苏学恩,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学社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市农行、市侨联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强主持。

王波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市侨联充分发挥联系侨商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方面做了大量且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侨动力”。农业银行作为党的银行、国家的银行、人民的银行,支持侨商侨胞事业发展责无旁贷、义不容辞。下一步,晋城农行将充分发挥金融渠道、产品、服务和科技优势,向侨商侨胞侨眷及其经营主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专属金融服务,助力广大侨胞在晋城高质量发展中宏图大展、再建新功。

闫芳对晋城农行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表示,本次签约是打造“侨联+银行”助企发展新模式的创新之举,必将从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推动侨联、侨企与银行金融的双向奔赴、携手共进。双方将进一步发挥侨联组织优势和农行金融服务优势,加强沟通协作,搭建信息平台,为侨商侨企及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携手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晋城市分行与晋城市侨联开启了合作的新篇章。接下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好“友好合作”的桥梁作用,强化涉侨金融服务,进一步助侨惠企惠民,携手为建设共同富裕美丽新晋城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还举行座谈,围绕搭建沟通平台、优化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农行晋城市分行)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